热烈欢迎上海市科委、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领导视察和鲸科技

为深入了解上海市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技企业的发展状况,同时也为祝贺和鲸科技获得“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二等奖”,12月11日上午,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总工程师陆敏、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书记王震、副主任张国忠、创新基金部部长陈捷等领导一行莅临和鲸科技开展实地考察与调研。

期间,陆敏总工一行人参观了和鲸科技的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了和鲸科技的经营状况、团队及产品情况,并对其提出了专业性指导与建议。他表示,政府高度关注科技创新企业的经营和发展,这次来和鲸科技,就是来听需求,解决问题的。

在座谈会上,和鲸科技CEO范向伟向大家介绍了和鲸科技的发展历程、产品功能、整体规划、服务客户及行业前景等情况,并详细展示由和鲸科技独立创建的数据科学社区(和鲸社区)与独自研发的数据科学协同工具(K-Lab)。在沟通中,宾主双方频频互动,陆敏对和鲸能够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现在是一个大数据的时代,各行各业都需要充分挖掘数据的价值,这对上海,对于中国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