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鲸出席 AWS 2019 APN 合作伙伴高层论坛,为助力企业数字化创新增加砝码

2019年12月17日,由AWS举办的“云端 创赢——2019 APN 合作伙伴高层论坛”在云南·腾冲召开,本次论坛齐聚了来自国内各行业的业内领袖、APN 合作伙伴以及 AWS 技术专家,并借此机会与大家共同探讨云端世界,交流驭云能力,帮助企业实现云端数字化创新与落地实践。

作为 AWS APN 合作伙伴,和鲸科技也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和鲸立足于AWS构建的云产业生态系统,与众多 APN 伙伴进行了资源共享,同时也了解到了如何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保持企业持续、健康及长久地发展。

AWS是全球云计算市场的领头羊,深深扎根于中国云产业生态系统,其云端服务在敏捷性、灵活性、功能性、成本效益上占据明显优势,是全球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公有云服务商。和鲸通过与AWS的合作,希望能够结合各自在技术上的优势,为数据科学人才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云端研发环境。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科学协同平台,和鲸科技推出了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数据分析及 AI 开发协作工具 KesciLab(简称“K-Lab”),在打通工具链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通协作链条,实现数据人才与业务人才的深度协同。

同时,为了满足国家未来对于数据科学人才的需求,支持高等教育机构的人才培养,和鲸科技还打造了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数据科学 SaaS 平台,能够有效帮助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工业级数据科学应用与人工智能研发。

和鲸科技的 K-Lab 教育版也为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专业课程的创建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高校可以从 K-Lab 平台获得由基础到实战的一系列进阶课程内容,便于高校展开教学、科研、实战培训等多层次的递进课程,有效地结合了基础学科和校企合作项目各自的优势特点,打造出更加丰富的产学研创新合作生态内容。

正契合本次论坛“云端 创赢”的主题,和鲸科技与AWS的强强联手将充分利用云端优势资源及前沿技术,互补共赢推进云生态圈的建设,实现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为各行业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创新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期待双方有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