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和鲸科技荣获徐汇区第八届“创业梦之星”冠军

9月中旬, 第八届“创业梦之星”评选(企业组)决赛在徐汇虹梅庭落下帷幕。

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鏖战,共有8强选手晋级决赛。最终,和鲸科技以自主研发的和鲸数据科学协同平台项目获得了冠军!

冠军项目和鲸科技(主体为“上海和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4月创始于上海,是爱分析评选的“中国数据智能创新企业50强”,专注于“数据科学协同平台”的数据智能科技公司,以“connect people with data 数据与人的高价值链接”为使命,专注于挖掘商业数据和数据人才的价值,旗下的和鲸社区是最早一批专注大数据算法比赛的平台,拥有近10万注册的数据科学家用户,辐射超过30万的人才。和鲸自研的协同研发平台KesciLab是国际领先的数据分析及AI开发协同工具,可满足数据工作者在线完成分类、建模、分析、可视化、结果输出等任务,并支持私有化部署和云端协同,帮助用户开展工业级数据科学应用与人工智能的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