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1 日,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重磅发布“2023 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和鲸科技凭借在数据智能领域内的卓越成果与创新应用,成功入围 2023 年度中国数据智能领域高成长企业榜

2023 年是传统产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一年,也是数字经济全面发力的一年,而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在深化、扩展数字化改革的过程中更是承担着先锋作用。

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第一新声】特联合【天眼查】通过历时近四个月的评选工作,从业务数据、财务数据、产品能力、服务能力、市场影响力等多维度出发,发现并挖掘被资本市场关注,同时受客户认可的高科技、高成长、好团队、好口碑、跨周期的优秀企业,发布本次榜单。

本次入选标志着和鲸在数据智能领域持续创新,推动多个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杰出贡献,已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与尊重。

和鲸的部分客户

和鲸科技成立于 2015 年,是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企业,以“Connect People with Data 人与数据的价值连接”为使命,凭借“协同平台+实践社区+竞赛”三位一体的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建设体系,助力各行各业打通数据的价值闭环,实现 AI 赋能应用落地。

和鲸自主研发的数据科学协同平台 ModelWhale ,基于 ModelOps 理念,深度融合计算基础设施、模型开发环境与团队协同管理,打通数据、算力、模型、成果应用全流程,为数据驱动型组织提供一站式数据分析与 AI 开发服务,客户已覆盖气象、教育、医疗、航空航天、金融、通信、能源、零售等众多领域,并与多个行业头部机构展开了大模型构建与应用的深度合作。

ModelWhale 产品全景图

“加快数字化发展,发展数字经济”作为“十四五” 期间中国自上而下的共识,推动传统企业从线下走向“云端”,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自我革命。和鲸将持续升级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营造良好的开发者生态,与更多行业伙伴紧密合作,加速大模型落地应用,持续推动技术迭代与产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