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鲸科技位列“中国数据智能创新企业50强”榜单,数据科学平台进入发展快车道

2019年4月23日,2019·爱分析中国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峰会吸引了众多数据企业CEO,数据科学专家和顶级投资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前沿的数据科学领域的行业趋势等热点问题。

在会上,2019年爱分析“中国数据智能创新企业50强 ”榜单正式揭晓,数据科学协同创新平台-鲸状语从句:科技凭借构建数据技术中台的领先能力状语从句:丰富经验成功入选此次入围。该榜单的还有个推,TalkingData,同盾科技等数据型企业。

爱分析对此次上榜企业的要求是:“ 符合数据智能行业定义,新兴技术驱动,具备帮助企业搭建数据中台和技术中台能力,并能够进入各行业场景的公司。 ”和鲸科技的此次上榜,可以说是充分体现了其在数据科学应用及技术中台构建中的创新成就。

自2015年3月成立以来,和鲸科技便一直致力于以挖掘商业数据和数据人才价值为核心,研发数据科学工具,构建数据科学社区,通过数据化及AI转型咨询,算法业务咨询,数据化协同研发,数据竞赛等形式赋能企业的数据化转型,打造了国内第一个数据科学协同创新平台。目前已服务了包括中国联通,中国平安,招商银行,腾讯,百度,携程,IBM,默克,华为,南京市政府在内的一批顶尖客户。

和鲸科技通过产品,技术与运营体系的持续积累与创新,先人一步的建立了数据科学生态,成为了中国的数字化生态中的独特定位:云端工具杠杆+人才聚合枢纽+在线创新中心,助力企业在数字化革命积累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中的复合型竞争力,同时赢得了国内最顶尖金融企业,科研机构与科技公司的共同信任。

此次榜单的评选方 - 爱分析ifenxi是一家专注于创新领域的投研机构,以企业价值研究为内核服务机构投资者和企业决策者爱分析重点关注技术和数据创新,以及由此带来的商业模式,行业与市场以及产业链变革机会,覆盖领域包括新金融,企业服务,大消费,医疗健康等。

自2018年以来,爱分析ifenxi每年推出的“数据智能创新企业”榜单,已成为国内数据领域专业度极高的榜单和国内数据领域创新的风向标之一,代表了国内时下数据创新热点领域和前沿动向。随着数据完备程度的逐步提升,像和鲸科技这样拥有领先技术的数据科学平台,也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 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