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和鲸科技荣获“2019 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产品/企业”两项金猿奖!

近日,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媒体数据猿正式公布年度榜单,和鲸科技成功入选“2019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企业TOP15”与“2019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产品TOP40”,获得两项金猿奖。

2019 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企业——和鲸科技

2019 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产品——KesciLab

2019年是和鲸科技快速发展的一年,“数据科学协同平台”K-Lab得到了中国医学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喀什大学、Datathon组委会、Udacity等一批高校与机构的认可,走进教学和科研场景。这一年,也是K-Lab研发持续投入的一年,我们与实际使用者进行了更加频繁的互动,集中精力完善产品功能,使之成为高效率的数据科学生产、协同、管理平台,大大解决了高校教学和大数据科研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

同时,“和鲸社区(Kesci.com)”迈入10万数据科学家用户的全新阶段,进一步巩固了作为中国最早、最大、最活跃的数据科学社区之一的优势地位,由教育部指导、清华大学主办的“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大数据挑战赛”2018、2019年连续两届在和鲸社区举办。这两年中国内规格最高、奖金最高的两场比赛,2018年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 全球(南京)人工智能应用大赛”,以及2019年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全国人工智能大赛”,也都选择在和鲸社区上线。这些都是基于和鲸科技搭建的“数据科学协同平台”这一基础设施,能够成熟、稳定地串起“人”、“算力”、“工具”、“协同”四要素,真正实现数据的价值。和鲸社区在新的一年,也将会有新的变化,敬请期待。

创业5年,前路仍需奋斗,过往弥足珍贵。未来,和鲸将持续深耕数据科学领域,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也希望伙伴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们。感谢大家,祝各位2020诸事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