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数据创造价值,和鲸荣膺AWS高级合作伙伴

2019年4月,和鲸科技正式成为亚马逊云服务AWS的中国区Advanced Technology Partner,成为亚马逊APN生态链中非常重要的一员,说明了和鲸在云服务和软件基础服务技术上具备的行业领先性,得到了AWS的认同。

AWS合作伙伴网络 (APN)是AWS推出的一项全球性合作伙伴计划,旨在帮助合作伙伴依托AWS取得业务上的成功,通过提供卓越的业务、技术、营销和GTM支持实现这一目标。

*图片来源:亚马逊官网

在AWS技术峰会上,亚马逊公司首席技术官沃纳•威格尔说:“云计算要想在中国落地,让更多的客户接受,不但需要好的平台和产品,更需要非常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构建这个生态系统。和鲸的云战略目标是最大化云计算基础设施与开源软件生态的附加价值,AWS 云服务安全、稳定、可扩展的特性,为和鲸的服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图片来源: 网络

和鲸自研发的数据分析及AI开发协作工具Kesci-Lab(简称“K-Lab”),是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数据科学SaaS平台(支持私有化部署),能够通过云服务的一键调用和可视化的数据分析呈现形式,满足数据科学家、人工智能工程师、商业分析师等数据工作者在线完成分类、建模、分析、可视化、结果输出等任务。KesciLab还支持私有化部署和云端协同,帮助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工业级数据科学应用与人工智能研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院校已采用基于K-Lab的数据科学及人工智能教学与实训平台。

在与AWS的合作中,和鲸会继续推动更多产学研的融合,为众多企业、高校、科研团队和数据科学家提供专业的务。根据《2018~2019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创投研究报告》,2019年中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预计达到960亿元,增长40%,这是一个广阔的市场,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场景化、融合化将成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趋势的当下,和鲸正在积极地通过云服务发力人工智能软件市场,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也实现自身以及合作伙伴的价值。

和鲸以“connect people with data 数据与人的高价值链接”为使命,深度挖掘商业数据和数据人才的价值。在未来,和鲸将与AWS进一步加强技术和做和交流,通过数据化及AI转型咨询、算法业务咨询、数据化协同研发、数据竞赛等业务,为中国企业、高校和人才的数据化转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