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科技,有温度,有智能,和鲸联手AWS赋能云时代创新教育

6月19日,和鲸参加了由AWS在上海举办的,以教育科技为主题的盛大活动“2019AWS教育科技主题日”。作为AWS的高级技术合作伙伴,和鲸CEO范向伟应邀成为主论坛“大咖秀”的演讲嘉宾,分享了数据科学平台赋能云时代教育的相关议题。

教育关乎国计民生,教育行业更是AWS在中国长期承诺并持续投入的重点行业之一。在“AWS教育科技主题日”上,来自教育和科技领域的大咖们带来了数十个议题,围绕教育产业、教育科技,在技术如何为教育发展赋能、当前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提升客户留存率和用户黏度,如何用科技手段提升教学品质等层面展开讨论。

“2019AWS教育科技主题日”现场

本次教育科技主题日分三场举行,AWS 教育行业全球总经理、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领域海内外技术大咖等资深演讲者,在会场上向大家分享了全球前沿的教育科技趋势以及创新应用场景。同时,还发布了AWS全球教育科技初创扶植计划

和鲸创始人CEO范向伟分享了“专为教育市场定制的KesciLab数据科学平台”、“赋能创新,共同开创云时代教育”、“教育新时代-教育行业的机遇与挑战”等话题,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教育科技发展新趋势以及教育市场发展未来方向,立足全球视野,抓住发展契机,给大家构建了一个属于未来教育的云世界。

和鲸科技创始人CEO--范向伟

分会场互动体验区,和鲸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各位教育界人士讲解了KesciLab数据科学平台是如何构建教学云平台和服务,并展示了和鲸借助AWS 科技和教育生态的力量,帮助教育机构打造个性化学习路径,突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构筑起可灵活扩展的云端平台相关的服务经验。

和鲸互动体验区

未来,和鲸将持续关注“构建产学研云生态”这一主题,与AWS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持续以领先的数据科学技术赋能教育产业,推动中国教育迈向新纪元。持续以领先的数据科学技术赋能教育产业,推动中国教育迈向新纪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