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鲸同行,智领未来!和鲸科技高校市场渠道招募启动会顺利召开

3月14日,和鲸科技 2024 高校市场渠道招募启动会在线上顺利召开。会议以“与鲸同行,智领未来”为主题,吸引了百余位专注于软件行业的精英渠道商、代理商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参与。

此次启动会充分展现了和鲸在高校市场的深厚积累与专业实力,也标志着和鲸已正式拉开与合作伙伴共同拓展业务、共赢新机、推动智能时代教育变革的序幕。

和鲸科技的创始人、 CEO 范向伟发表了题为《如何把握高校行业的 AI 新基建机会》的演讲,突出了高校市场的关键作用及其所蕴含的巨大发展潜力。面对中国经济的结构性转型,创新和智能化已成为新的生产力核心,正逐步深入至各行各业。作为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基础设施的企业,和鲸科技已积累了近十年的专业经验。范向伟强调,中国拥有超过 3000 所高等院校,它们不仅是新产业和新生产力的战略支点,也是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关键基地,尤其在人工智能领域,随着相关专业的快速增长和对 AI 基础设施投资的加大,市场机遇空前巨大。他呼吁业界伙伴携手和鲸科技,共同捕捉并充分利用这一历史性机遇,以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高校市场的巨大潜力

承接范向伟的发言,和鲸科技的生态合作负责人杨怡进一步阐述了和鲸在高校市场的既有积累与产品优势,包括已支持百余所高校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数据科学教学-实训平台 ModelWhale,依托 50w+ 庞大用户池在行业中形成独有流量优势与案例资源优势的数据科学实践社区和鲸社区,以及教育部数据竞赛合作平台和鲸科赛。在市场拓展策略方面,杨怡详细解读了和鲸科技为合作伙伴提供的成长路径与盈利模式,清晰地勾勒出合作蓝图,展示了和鲸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复制标杆、共同实现价值增长的坚定承诺,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明确的合作方向。

和鲸高校合作典型案例

在本次启动会上,和鲸科技还特别邀请了合作伙伴龙船科技和玖数软件,分别就产品合作与代理合作两个维度,分享了他们与和鲸科技携手的经验与成功案例。

龙船科技在交通运输、航运、物流等垂直领域有着数十年项目经验。以《无数据,不科研——交通运输科研大数据服务平台》为题,创始人、CEO 杜忠平强调,“数据、算力、模型” 是新质生产力的三驾马车,“数据+工具”的结合将开启“数据掘金”的新时代。他详细介绍了龙船与和鲸联合打造的“龙鲸”一站式科研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创新的“1331模式”(见下图),可为交通运输领域的科研人员提供从数据采集到验证再到应用的全流程服务,目前已在合作院校部署,并展现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此外,杜忠平进一步分享了龙船科技在高质量数据资源提供、科研咨询、科研项目支持等方面的实践,加深了与会者对上下环节业务的认识与理解。

1个⼯作台+3条成果集+3个⼯具箱+1个数据治理⼯程包

玖数软件的销售总监陈玲以《与“鲸”合作,别样惊喜》为题分享了与和鲸合作的真实感受。玖数软件是一家有近 15 年发展历程的软件代理与咨询服务公司,并与众多高校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她通过三个实际案例——朋友圈的一条分享、微信的一次转发、以及一次偶然的客户拜访,突出了和鲸产品在快速赢得客户认可和促成购买决策方面的显著优势。陈玲还赞扬了和鲸提供的丰富销售工具和周到的团队支持,认为和鲸在提供优秀产品的同时也能帮助合作伙伴实现自我提升和业务增长,获得双赢。

两个实际案例

2023 年被称为人工智能大模型爆发元年,从 ChatGPT 开始,人们都在畅想新技术秘钥将开启怎样的未来。

与鲸同行,智领未来!和鲸将开放全线产品,并提供专属政策支持与专业技术支持,期待与您协手,为高校客户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实现合作共赢。

若您有意愿成为和鲸渠道合作伙伴,或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扫码填写下方表单,将有专人与您联系。

咨询电话:021-8037 0235(转9)

咨询邮箱:business@heywhale.com,邮箱咨询请注明来意、公司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